12341234

哈哈 不要轻易关注我 并没有文笔
关注了的可是要对我负责的😂

阿诚的愚人节

发现跟60分合题了😂默默打上tag.
有这么一天

      明长官跟阿诚有了一点小矛盾,一开始只是为了演戏给孤狼看,但是演完戏的阿诚并没有像以往一样向明长官露出狡黠的笑容,只是闷闷的说了是之后就离开了明长官的书房。本想抱抱他的阿诚的明长官一脸@_@的表情,阿诚怎么了,难道是刚刚我说的话太重了?明长官摸了摸鼻子,今晚要好好哄哄阿诚。但是等到晚上的时候,阿诚拒绝了明长官,只说自己累了便转身闷头睡觉,明长官只能自己再去洗了个澡再回到阿诚身边躺下。幸好阿诚没有拒绝明长官搂他腰的手,不然明长官都要冲出去把孤狼给毙了。

     第二天,明长官醒来的时候阿诚已经不在了,明台说阿诚哥一大早就开着车出去了,顺便还托他跟大哥请了一天假。明长官那个郁闷,早上只吃了一碗粥。

     “南田科长,我已经做出选择了,希望你可以给我提供丰厚的待遇,明天我就跳槽到你那边了。”

     “阿诚先生,你怎么忽然做出这个决定?”

     “这两天我忽然明白了一些东西,所以今天才过来找你。怎么,南田科长不欢迎我的到来吗?”

      “不不不,阿诚先生,希望我们以后合作愉快,只要你忠心为帝国办事,我们一定给你足够优越的待遇,欢迎阿诚先生明天的就职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好,明天见。”

    看着阿诚远去的身影,南田小丸子陷入沉思,阿诚今天怎么了,难道这里面又是新的阴谋吗?不行,我要去会会明长官。

     “阿诚兄弟,你怎么来这里了,难道我们的货出现了什么问题了吗?”一看到阿诚的梁萌萌有点心惊胆战,这个财神爷每次见到他都没有什么好事发生。阿诚忽然很严肃地对着梁仲春说:“梁处长,我决定离开明家了,不待在他明楼身边了,既然南田那边可以给我更好的待遇,那我就没有必要困在那里,我就不相信我一辈子都得在明家做牛做马,我明诚离了他明楼难道还能过的太差?总归比在他身边被剥削的好。”

     看着一脸忿忿不平的阿诚,梁仲春一副我懂的样子拍了拍阿诚的肩膀,“阿诚兄弟,我也觉得明长官太过分了,你看看平常他对我都凶成怎样,对那汪曼春倒是很会说甜言蜜语,我看明长官他也是难过美人关,找不到其他人出气就找我们这些可怜人下手,明长官真是太……”

     “好了好了,梁处长,关于你那个生意,我看看能不能在南田科长那边申请到特权,到时你也不必太担心你的生意。噢,对了,以后我们就三七分吧,你七我三,毕竟你还要照顾嫂夫人和孩子,就当是麻烦你以后多担待我了。”说完阿诚便转身离开了。

    梁仲春看着他潇洒的背影,有点不敢相信自己听到的,前阵子阿诚才提出要五五分,现在竟然重新回归到原先状态,天呐,谁能告诉我这是真的。梁萌萌开心得想拄着拐杖跳圈。

      送走南田小丸子的明长官一脸不开心,又因为没有阿诚在,工作各种不顺心,天色渐晚才一脸不顺地回到家里。

      明长官推开了家门,家里静悄悄的,大姐跟明台也不在家,明长官坐在沙发上,揉揉发涨的脑门。

     “大哥,你回来啦。”

     耳边忽然响起了阿诚的声音,一睁眼便见到阿诚一脸调笑的看着自己。

     “阿诚。”

      “大哥,我想跟你说件事,希望你不要生气。”阿诚眨了眨他小鹿般的眼睛。

      “阿诚,不要离开我。”说罢明长官用手撑住自己的头,头疼的连眉头都皱起来了。

      “大哥大哥,你没事吧,是不是头疼的厉害啊,对不起大哥,我以后不会再这样做了。”阿诚连忙起身按住明长官的脑袋,轻轻地揉起来。

       “我没事,阿诚,今天,没有你在身边,我才知道你平常有多忙,你要经手那么多件事,你完全有能力去开辟另一番天地的,秘书处太委屈你了。我知道,是我牵绊住你了,你想要有更好的发展,大哥知道,你想走就走吧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大哥,我错了,我错了,我只是因为今天是愚人节所以想开下玩笑。大哥,你要怎么罚我都好,我都听你的,我不会离开你的。”阿诚有点慌,他只是想逗玩下大哥,却没有意识到可能给大哥带来多大的影响,像他们这样身份的人,不该这么任性的。

     “阿诚这样说的话,那今晚就看阿诚表现了。”明长官忽然露出谜之微笑,而沉浸在自己世界里的阿诚并没有发现。

     到了晚上阿诚才明白!!!之前的愧疚后悔都通通拿去填海了,那个腹黑的明长官,什么都知道,就等着他羊入蛇口。腰间的酸痛并不能阻挡阿诚忿忿看向明长官的哀怨眼光,“阿诚啊,我那么懂你,怎么会不知道你要干什么?”而明长官表示对昨晚被拒绝的事情耿耿于怀,今晚肯定是要加倍讨回来的。

     即将十二点时南田小丸子接到了阿诚的电话,“南田科长,愚人节快乐。希望我们以后有机会再合作。”

梁萌萌则接到这样的电话,“梁处长,要记得我们的约定,三七分,我七你三,怎么,不行,那我就跟明长官说你梁处长怎么说他坏话的。噢,现在可以了?那好,就这么说定,我七你三,最后再送你一句话:愚人节快乐。”

    听说梁萌萌砸坏了一个电话。

评论(2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