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341234

哈哈 不要轻易关注我 并没有文笔
关注了的可是要对我负责的😂

把我握在手中

     如果你问18岁的阿诚最想变成的东西,阿诚一定会很严肃的说他想变成一只钢笔,噢不,是明楼的钢笔。

     是什么时候对明楼开始有执念的呢?可能是在明楼手把手教他写字的时候,可能是明楼笑着拍拍他的头的时候,也有可能是明楼对他受伤担心焦虑的样子,也有可能是明楼眉眼间所带着的英气,有太多的可能了。明楼像是一道光,就这样直闯闯的来到了阿诚的世界,带他远离黑暗。

      也许这种爱恋是病态的,但阿诚无法控制住。他想跟明楼拥抱,想跟明楼诉说他的满腔爱意,想把他的心完完整整剖在明楼面前,告诉明楼他爱他,细胞在血液里冲嚣着,可是理智却压抑着这种冲动。于是每次看到明楼,阿诚总是乖乖顺顺的喊着大哥,兄友弟恭,看他在学校又获得什么荣誉,看他因为汪曼春开心或失落,阿诚参与着明楼的生活,知道他的每件事,以一个旁观者的身份。

       阿诚想成为明楼常用的一只钢笔,明楼开心或难过时总是握着钢笔,写出一张又一张载有明楼风骨的字帖。阿诚有的时候在书房学习时会看着明楼手中的笔发呆,他看着钢笔稳妥的贴着明楼的手指,被明楼带动着在洁白的纸张留下有劲的笔画。他想他多么希望他是那一只钢笔,可以被明楼温暖的手指握住,可以为明楼献出他的所有,用他的全部去帮明楼实现明楼所想要的。

      所以在那之后他给明楼准备的礼物基本都是各色的钢笔,每一只都是阿诚精心挑选的,完全贴合着手指。既然不能成为一只钢笔,那么希望他用的钢笔是自己所挑,他挑的,也近似他的,就让这些承载他的心意的钢笔去实现他沉甸甸的梦。

     当然,阿诚最后当然没有变成明楼的钢笔,他成为了明楼的一把枪,变成了他的枕边人。

     看着明楼安静的睡颜,阿诚想,我也算是实现我曾经的梦想吧。在被子下找到明楼的手,阿诚默默的把两人的手十指相扣,闭眼睡着。

    晚安大哥。

    晚安我的阿诚。

评论(5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