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341234

哈哈 不要轻易关注我 并没有文笔
关注了的可是要对我负责的😂

晚安晚安



    夜深了,明长官坐在书房里翻看着资料,迟迟没翻页的情况传达出明楼整个人心不在焉的状态。

    时针指过十一点,书房的门才骤然被扣响。“先生,夜深了,该歇息了,早些睡觉吧。”

    “阿诚…”

    “嗯,先生。”

    “阿诚。”

    看着明长官期待的眼光,阿诚还是默默吐出句先生晚安就走了。

    第二天晚上,同样的的时间,同样的地点,同样的对话。

    “先生,晚安。”

    “阿诚,道晚安之后呢?”明楼有些委屈的看着阿诚,阿诚心里叹了口气,走过去轻轻把自己嘴唇覆在明楼唇上,正欲离开,明长官怎会放过这个机会,大手一扣,便把欲离开的阿诚重新拉回原来的位置。默默的加深了这个吻,从一开始的浅尝辄止到后面的舌唇相交,待放开时阿诚已满脸通红。

    “阿诚。”明长官满是情欲的声音在阿诚耳边炸开,“不要回自己房间了好吗”

     “大哥,我累了,我还是先回自己房间睡吧。”阿诚默默抽离明楼的手,“晚安我说了,晚安吻我也给了,先生请自便。”说罢阿诚便离开了书房,明长官用手支着自己的脑袋,默默揉捏了下自己的鼻梁,美男计这一招现在竟然对阿诚不起作用。唉。

       是的,明长官跟他的阿诚有了小矛盾,矛盾无外乎是那几种,谁谁不爱护自己身体,谁谁把自己性命不当命。这一次明长官的座驾被袭,幸好阿诚反应及时才幸免于难,而明长官事后不小心透漏出他之前知道这次的行动,却没有提前告知阿诚。

     知道真相的阿诚脸有一瞬冷了下来,但随即恢复正常,继续跟明长官汇报接下来的行程。明长官也以为阿诚翻过这篇,便也不甚在意。

     阿诚的生气在当天晚上便得以表现,借口人不舒服便回到楼上房间休息,第一个晚上连晚安都没说,直到今天才有了所谓的晚安吻。虽然白天在大家面前阿诚还是以往温暖体贴的明秘书长的形象,但是晚上跟明长官单独相处时便一副冷冷地样子。

      已经有几个晚上没能得到阿诚私底下的关心,也没能抱着阿诚进入美好的梦乡,明长官心很累。不行,不能坐以待毙,怎么也要结束这种难受的相处模式了。

      关了灯来到阿诚的房间,阿诚已经睡下了,明长官也顺势躺在床上,阿诚房间的床比较小,从很久之前他们便在明长官房间里睡,所以阿诚的床仍停留在当初十五六岁所睡的规格。

       伸手搂住阿诚,明长官知道阿诚肯定醒着的,对于他们来说,随时的警惕性是必须的,按他那么大动静阿诚肯定是有意识的。

       “阿诚啊,你也明白的,像我们这种特殊身份的人,生命随时不是我们所掌控的,组织需要人牺牲,我们也会义无反顾的去。我知道你是恼我不跟你说,明知这么危险还默默不说,我相信你,什么时候你都会沉着冷静的,你可以应对好这种状况,可是阿诚,我又不想让你提前进入胆战心惊的状态,影响你的休息。”

      感受到怀里的人稍微动了动,明长官闭上眼说,“阿诚,大哥下次不会了。再有其他可行方案的情况下,这绝对不会轻易拿自己性命去赌的。大哥答应你。”过一会儿阿诚转了个身,脸朝向明长官,闷闷说道:“快睡吧,还有别搂我那么紧,天可真热。”闻言明长官收紧了搂住阿诚的手,在他的额头轻轻印上一吻,“晚安,我的阿诚。”

      和阿诚关系恢复正常的明长官马上跟阿诚约法三章,不管冷战与否,只要两个人还在同个地方,晚安就不能少,晚安吻更不能少。

       再也不想过没有阿诚道晚安献晚安吻的日子了。


评论(9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