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341234

哈哈 不要轻易关注我 并没有文笔
关注了的可是要对我负责的😂

昼颜

昼颜


额。我理解成白天的面孔。==人前人后有两种形象。

如果理解有误…实在抱歉…

    阿诚在外的形象:

    “南田科长,我只为钱办事。”

    “梁处长,我可是冒着险在明长官眼皮做这些事,你四我六,我总要为以后的自己留条后路。”

     “我需要一大笔钱,离开明家,我不想再呆在这里服侍他们了。”

     “我能不为自己着想吗?明长官要是倒了,我还能有容身之处。”

     “对不起,汪处长,是我冒昧了。”

     ………

     于是在外人眼中,明诚就是一个见利忘义,在明家只是仆人管家的身份,随时都有可能倒打明家一粑。

      而晚上在明家,却又是另一种画面。

       “阿诚哥,你再给我点零钱吧,想给曼丽买衣服。”小明可怜兮兮的看向阿诚。

       “小少爷,我也是领薪阶层,哪有那么多钱,要零花钱应该找大哥去啊。”

       “阿诚哥,谁不知道你掌控着咱们家财政大权呢?要我说,大哥应该也要找你拿零花钱吧。阿诚哥,你就看在我们未来明家媳妇的面上,给我点零花钱追媳妇吧。”明台就差哀嚎了。

“。。。。。”阿诚默默地拿出一沓钱,塞到明台手中,“省点花啊,赚钱不容易啊。”

       “阿诚哥,我就知道你最好了,不愧是我大嫂。”说完吧唧一声亲了阿诚哥一口就跑了。

       阿诚摇着头笑了笑,一转头便看到明长官悠悠的眼神。

      “明台越来越没规矩了,竟然敢亲你。”

      阿诚看着有点吃味的明长官,默默送上一个吻,“我们明大长官可别跟自己弟弟吃醋啊,再说你跟汪曼春亲亲热热的时候我可没说什么。”

     “阿诚啊,他们都说你要攒钱离开明家呢,你就这么巴不得离开吗?”明长官拉着阿诚的手。

      “那可不是,毕竟在明家,我可是个仆人。”阿诚笑着帮明长官正了正领带。

     “胡说,明明是大少奶奶。”

     “胡说,明明你才是二少奶奶。”

     “你们两个,还不快点收拾睡觉,什么仆人少奶奶,你们都是明家人,别给自己搞那么多称号。”冷不丁大姐的声音从身后传来。

      “是,大姐,晚安。”两个收起嬉皮笑脸,站好向明镜道晚安。

       白天的形象,再怎样不堪,在明家总是会灰飞烟灭。

       昼颜,白天开放,晚上便枯萎。



     想在这里说个宿舍的小段子。哈哈。

某熊:我要去学习了。

我:啊,唉,我写完昼颜就加入你的行列。唉,不会写。

某熊:你要不就写楼诚他们去看了《昼颜》,然后颇有感触,明楼看着看着就抱着明诚说还是你最好。

我:。。。。。好像很有道理。。。不早说。。。。那我继续写我的脑洞好了。

≧◇≦其实这个段子并没有什么意义😂


评论(15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