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341234

哈哈 不要轻易关注我 并没有文笔
关注了的可是要对我负责的😂

大概上个星期,我跟佳佳一起用吃蛋糕的小杯子种满天星。
几天后我在刷牙,照例看了下我们的小杯子,猛然发现我的小杯子冒出了一抹绿,虽然只有一棵,但我激动的跟什么一样。
后来佳佳的小杯子也有了越多的小苗。而我的看起来却很惨,除了杯子的原因外,我仔细观察了下我的小苗,默默发现那只是草。呵呵就是泥土里自带的小草。我的小杯子里只有几棵,竟然都是小草。
心有点塞,但我决定我还是要好好栽培我的小草了。
呵呵 右边的就是我的了


今天,即周五,佳佳把她杯子里的小草拔了,我感觉我受到一万点的伤害。佳佳还说很想把我的草都给拔了。哈哈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