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341234

哈哈 不要轻易关注我 并没有文笔
关注了的可是要对我负责的😂

明长官的逆鳞



   “曼春,现在我最担心的就是你了,你叔叔惨遭奸人毒害,你一个女孩,在这乱世之中,我是真担心你啊,可实在是我明家家规甚严,也没办法让你到我明家来,委屈你了,你放心,你是我的逆鳞,我绝对不会让他们伤害到你的。”明长官含情脉脉对着汪曼春说。

   在旁边的阿诚撇撇嘴,明长官每次都来这么一套,他都听腻了 ,偏偏汪曼春还吃这么一套。

   汪曼春动容地看着明长官,“师哥,我都懂,我相信你,现在只有你待我是真心的了。我就等,等有天明镜她……”还没来得及说完就被阿诚的一句‘汪曼春'打断了。

   “阿诚,曼春也是你可以叫的?向曼春道歉。”

   “可是她……”

   “没什么可是,向她道歉。”

   阿诚万般不情愿的开口,“汪处长,对不起。”

汪曼春瞥了一眼阿诚,摆摆手说,“行了行了,我不会跟一个下人计较的。师哥,附近新开了家餐馆,我们中午就去那里吃吧。”

   明长官忽然放开汪曼春的手,“曼春啊,我忽然想到等下还有其他事,中午就不和你一起了,下次再跟你一起享受午餐吧。”说罢明长官便起身离开了汪曼春,“阿诚,备车。”

   阿诚愣了一下便转身离开,心里嘀咕大哥这次怎么不按剧本来呢,按计划中午是要跟汪曼春一起吃的。

车上,阿诚看着后座一脸郁闷的明长官,有些疑惑的开口问道:“大哥,怎么了?”

   “阿诚啊,等下叫明台把汪曼春掌握的那两条线索都毁掉,你安排夜莺另给另一条假的线索给她。不给汪曼春甜头了,其他一切按计划进行。”

“啊~好,等下我就去安排。”

    坐在后座的明长官还是一脸不开心,竟敢说他家阿诚是下人,不要命了,那可是他的宝宝,哼。

    坐在前面的阿诚看到这样的明长官,想想刚刚发生的事,也就明白了他大哥不开心的原因,不由笑了出来,    “大哥,还说汪曼春是你的逆鳞呢,哪有人这样对自己的逆鳞。”

   “逆鳞什么的,还不是说给她听的。遇到你她就什么都不是了。阿诚,我们就去那家新开的餐馆吃吧,那里好像有你爱吃的菜。”

    这天过后汪曼春总觉得她像是沾染到什么似的,所有事都不顺心,之前掌握的线索都没有了下文,好不容易找到新的线索提交上去,却又被发现是假的。

    看来我得去烧下香了。被长官骂的狗血淋头的汪处长心里如是想着。


评论(3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