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341234

哈哈 不要轻易关注我 并没有文笔
关注了的可是要对我负责的😂

遇到对的人就爆炸吧

遇到对的人就爆炸吧
私设:明楼跟阿诚之前并不认识。
     除了少年时跟汪曼春有过很短的一段恋情,明楼在爱情这一方面一直保留着空白。明镜很是担忧,怕明楼还恋着汪曼春。只有明长官自己清楚,在爱情这一方面,他始终找不到感觉,像是缺了点什么一样。和汪曼春在一起时,虽然也快乐,但那更多的是年少时懵懂所带来的悸动。那不是爱情,明长官自己很清楚。他想,也许在爱情这一方面他就像那惰性气体,基本不会发生反应吧。
      “大哥,这是新助理的资料。还有大哥,小弟冒死说几句,求你老人家不要再这么挑剔,你在爱情上现在已经孤家寡人了,难道在工作上你还要这样延续下吗?为了挑助理我可是放了曼丽几次鸽子,现在她都不理我了,所以我去找我家曼丽去了。已经跟大姐报备过了,除非你爱上你的新助理,否则别打扰我,再见。”手机叮咚一声,传来明台的简讯。
     臭小子,明楼无声笑了笑,又撇了撇嘴,还不是那些助理能力太差,连最基本的照料工作都做不好。(此处插入小明os:呵呵,你请的是贴身助理加保姆加老婆吧)随手划拉了下明台发过来的文件便关掉了。长相倒是喜欢的类型,不知其他方面如何 。
     第二天,明楼看着手中的文件正烦躁的时候,忽然一个低沉悦耳的声音从头顶上传来,“先生,你好,我是新来的助理阿诚,请多指教。”明楼抬头一望时,看到的便是一双鹿眼笑盈盈的看着自己。明楼心情多少有些愉悦,自古英雄多爱美人,虽然爱情方面一直没有得到升华,但这一点也不影响明楼欣赏美人。朝面前的青年点了点头,“你先熟悉下办公室的环境吧,在我这里,没多少框框架架的,自己熟悉下工作内容。”
      阿诚便安安静静地坐在助理位置上翻看着各种资料,明长官看着眼前赏心悦目的一幕,便也再次投入到刚才的工作当中。看得累了便顺势想要拿起桌上的咖啡喝,碰到的却是一杯冒着热气的茶。
      “先生,刚看到桌上的咖啡冷了,想着先生看资料疲惫,喝茶更能放松消疲,阿诚便自作主张换成热茶。希望先生喜欢。”不知何时阿诚已经离开了助理的位置,正收拾着文件柜的东西,却又在明楼惊讶的时候准确开口。
       明楼不置可否,押了一口茶,入口甘醇,茶的清香扑鼻而来,的热气让明楼整个人都放松了。在这一瞬间,他不禁觉得,这个时候便是最好的了。惰性气体也是会发生化学反应的,明楼这样想着。
     阿诚跟明楼像是有着与生俱来的默契一般,一个动作,一个眼神,便能了解对方所想。而明楼也越来越离不开阿诚了,他越发觉得,阿诚便是那个可以让他发生反应的化学物质。
      似乎不用表白,一切顺理成章,两个天生自带默契的人,在感情上也一样默契。从办公室到床上,两个人默契的跟什么一样。当进入到阿诚的身体时,明楼觉得,惰性气体终于发生爆炸反应了,像烟花一样,落在两人身上和心上。
      现在明楼每天有着更多事情要忙,比如,怎样360°无死角看阿诚,怎样随时跟阿诚来一场爆炸反应等等。
     阿诚表示,终于实现他跟“惰性气体”发生化学反应的梦想了。
     接到大哥的骚扰电话时,明台只想仰天长叹,卧槽,这样小概率的事也能让我赌中。
😂😂😂
想法来源于惰性气体。
惰性气体在特殊的条件下是可以跟特定的物质如氟发生反应的,且在零度条件下并伴有催化剂的时候会发生爆炸反应。(百度得到的,如果有不正确的地方,求指出)
😂最后又变成这样一篇奇怪的文了。

评论(17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