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341234

哈哈 不要轻易关注我 并没有文笔
关注了的可是要对我负责的😂

女人的第六感

   想到即将跟师哥明楼第一次约会,汪曼春有点小紧张,但更多的是期待。今天和师哥会干些什么呢,汪曼春嘴角止不住地上扬,然而当明楼拉着一个小男孩的手出现在自己视野的时候,早先欢呼雀跃的心情像是被浇了一盆水一样,怎么会有小孩?难道今天不是自己跟师哥的二人世界吗?

 

   “阿诚,这就是曼春,等下乖乖在这里坐着,哥哥给你买好吃的。”看着自己师哥十分温柔地望着那个有些羞涩的小孩,汪曼春没由来的有点不开心,眉头微不可耐地皱了下。

 

   “曼春,这是阿诚,明台生病了大姐要照顾明台,没时间照看他,小家伙又常跟我在一起,我便带着来了,你应该不会介意吧?”

 

   汪曼春看向明楼旁边的小孩,小孩看起来有点瘦弱,是了,听说明家之前又收养了一个小孩,好像还是仆人的,应该就是眼前这个。汪曼春心里便有些不在意,不就是个仆人的孩子吗?

 

   “曼春姐姐好。”小孩睁着大大的眼睛看着她,声音是小孩特有的软糯性,可是汪曼春却是不受用,毕竟自己的第一次约会就被这个小孩给破坏了。

 

   阿诚全程都很安静,不闹腾,一心一意地吃着小蛋糕,时不时会伸出小舌头舔舔嘴唇周围,倒是明楼时不时总会询问阿诚。全程下来,明楼跟她的聊天都断断续续的。

 

   汪曼春有点愤闷地咬着吸管,这才不是自己心心念念的第一次约会呢,果然有小孩子就是麻烦。可是一对上师哥那温柔的眼神,汪曼春又觉得自己快要沉溺在那眼神当中,不管怎样,师哥是我的,就将就忍着他吧。

 

   可越到后面汪曼春就越受不了了,如果第一次约会有着阿诚就算了,那么每次约会都有着他的参与又是怎么一回事。每当跟师哥情意正浓时,两人自然而然要发生什么的时候,总有一个单纯的小孩一直盯着他们,又或者是天真地问他们为何他们要十指相握,为何要嘴对嘴的时候,那个时候什么气氛都没有了,而师哥也会停止下一步动作。

 

   所以和师哥谈了这么久的恋爱都没有什么实质的发展,一定都是因为阿诚。再一次被打断约会的汪曼春有点崩溃了。虽然阿诚可以作为两人约会应对明镜的幌子,但汪曼春心里还是对着阿诚有着颇多怨念的。

 

   后来随着两人的恋情被明镜发现,明楼被送到法国,而作为他的弟弟阿诚也一同被送去了,那一瞬间,汪曼春忽然有点羡慕阿诚,至少可以陪着师哥一起。

 

   再见面的时候师哥已经变成自己的顶头上司,而阿诚也在新政府有着一官半职。当初的软萌小孩这会儿已经跟小白杨似的,站在师哥旁边也丝毫不逊色。不仅有着一张帅气的脸,更是拥有着一副好身材,连汪曼春也不可避免地羡慕着。

 

   打着跟师哥好好再续前缘的心思,汪曼春和明楼私底下见了几次,却发现每次见面阿诚依旧在旁边,现在则是以一个助理的身份。汪曼春忽然明白自己为什么这么不喜欢阿诚了,总是在不该出现的场合出现,连点眼力都没用,怪不得只能当仆人和下属。看来要采取什么措施了,不能让阿诚又坏了自己的计划。

 

   趁着阿诚给自己戴项链的空档,汪曼春随意的问道:“我师哥在巴黎有没有交女朋友。”

 

   “曾经交过一个,但是分开了。”

 

    “分开?是因为什么?”

 

   “大抵是大姐不喜欢外国女人吧。”

 

   “那阿诚你呢?你呆在师哥身边那么久,条件看上去也倒还行,应该也交过女朋友吧。”

 

   “汪处长说笑了,曾经也交过一个,但阿诚去法国更多的是要完成学业和照顾明长官的生活起居,因而也并没有什么时间谈。”

 

   汪曼春点点头,转身去找自己的师哥去了。看来随便让阿诚去找人谈下恋爱,这样的话他应该也没有多少时间跟着我和师哥了。汪曼春冷静的分析着。

 

   “师哥,南田科长似乎很喜欢阿诚。感觉阿诚很快就可以平步青云了。”汪曼春挽着明楼的手轻声说道。

 

   “有这样的事?”明楼很是惊讶。

 

   “是啊,我看啊,阿诚应该很快就会跟南田科长一起了。我觉得这也算是一件好事。”这样子阿诚便不会总是跟师哥同进同出了,看着心烦。

 

    明楼一口喝了手中的酒,“是吗?如果南田科长能够接受阿诚要全天候贴身服侍我的话,那这也是一件不错的事。”

 

   “师哥,为什么总是阿诚啊。该不会到时结婚了还是他在照顾你吧。”明楼的回答倒是出乎汪曼春的意料。

 

   “曼春,你这话就不对了,难不成我真的放开阿诚让他跟南田科长去,这样的话我大姐肯定会找其他女人来照顾我的,你想看到这样的情况吗?”明楼展开他的一字笑。

 

   “……”汪曼春一时哑口无言,这样看来还是阿诚呆在师哥身边比较好。算了算了,跟一个仆人较什么劲啊。唉,也不知道为什么,比起同是被收养的明台,自己对阿诚这么就这么不喜欢呢。

 

   直到很久很久以后,当明楼拉着阿诚的手出现在汪曼春面前,并朝她开了一枪时,汪曼春才明白,为什么自己这么不喜欢阿诚,因为她潜意识就把阿诚当成情敌来对待,而女人的第六感总是这么的准确。

 

 

   明楼表示,当然每次约会的时候阿诚都要在身边啊。哪有约会爱人不在身边的道理。

 

   明诚表示,当然没有时间去恋爱,家里大哥时时都粘着自己,折腾自己。呵呵,一个就够了。

 

  昨晚失眠忽然想到的,用的是昨天的关键词-潜意识😂

 


评论(9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