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341234

哈哈 不要轻易关注我 并没有文笔
关注了的可是要对我负责的😂

小明的劳动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小明的劳动节(上)

😭看文谨慎,因为下面暂时没有什么内容

4月29号

     阿诚还没回来,明楼有点焦虑地在客厅渡来渡去,天已经慢慢暗下来,外面的雨却仍旧不停地下。就在明楼按捺不住拿起门口的伞想往门外冲时,门咯哒一声开了,明楼看到阿诚出现在门口,全身湿嗒嗒的,头发因为雨水的原因贴在额头上,有一大半的身子湿了,青年身子微微发抖,嘴唇因为寒冷而略显苍白。
 
     看到这样的情况,明楼半是疑问半是心疼地把阿诚拉进来,将他手里拿着的还在淌着水的伞扔在了旁边。

     “快去换身衣服,擦下头发,小心别着凉了。”

       阿诚双手抱住肩用力点点头,弱弱说了句“大哥那我先去楼上换衣服。”便往屋子内走去。
 
      彼时的巴黎因为下雨而更为阴冷,明楼拉住阿诚微凉的手,把他往自己房间带,“就在我这里换吧,近一点,衣服湿湿地黏在身上很容易感冒的,你先把衣服脱了吧,穿我的衣服先。”

      阿诚面露窘色,“那大哥,你先出去?”

      明楼一巴掌轻轻拍在青年的头,“怎么,还怕大哥看,快换吧。”说着明楼便随手拿了条毛巾往阿诚头上糊去,“你快些脱了自己衣服吧,别穿在身上受寒。又或者是你自己擦头发,我帮你脱?”
      阿诚一听,立马乖乖地解开自己的纽扣,明楼拿的是自己的毛巾,属于大哥身上的味道混合着沐浴液的味道,直冲到阿诚鼻腔,阿诚不禁多吸了几口气,“真好闻”也便脱口而出。

      正擦着阿诚头发的手一顿,然后手的主人便发出低低的笑声,“阿诚还是喜欢这味道啊,小时候你也老是这样说呢,倒是久违了。”

     阿诚感觉血液蹭地往脸上窜去,因为害臊全身有点发热,贴着湿漉漉的衣服更为难受,阿诚急不可待想把衣服脱下来,却又因为心急而显得有点笨拙。

       突然一双手伸过来,把毛巾塞在阿诚的手里,“这么大个人,解自己纽扣还不会啊。”便往阿诚第一颗纽扣摸去。

        阿诚屏住了呼吸,他感觉自己的心要蹦出来了,他看着大哥的手轻轻地握住纽扣,慢慢将纽扣侧向纽扣眼,第一颗纽扣便成功被解开,随着第二颗第三颗纽扣被解开,阿诚除了看到大哥的手,还可以看到自己裸露的胸膛。阿诚觉得每颗扣子像是用了一个世纪被解开,又觉得所有的扣子都被解开了也就那么一瞬间的事,心里舒了一口气,却又有点怅然若失。

      阿诚正楞住感叹时,一件干净且温暖的衣服夹带着熟悉的味道又被套在了自己身上,“等下去泡个澡,你先把衣服穿上。”说完明楼便走向浴室。再出来时又拿着一条干净的新毛巾,“来,再帮你擦下头发吧,坐在那边那张板凳吧。”

       阿诚乖乖地坐在床旁边的板凳上,明楼便坐在稍高一点的床沿上,温柔地揾拭阿诚的头发。

     “怎么那么晚才回来,带了伞还淋成这样子。”

     “苏珊没有带伞,便送她回了家,一把伞不够撑两人,所以才这样了。”

      阿诚感觉头上那双手僵硬了些许,过了许久才有声音,“苏珊,苏珊,怎么又是苏珊?唉,罢了罢了,我去看看水好了没,你收拾下就去泡下澡吧。”明楼放下手中的毛巾,起身往浴室走去。

      “不用了,大哥,我回去我自己房间洗就好了。”阿诚来不及想大哥话里的意思,下意识拒绝。

     “怎么,阿诚嫌弃大哥啊,小时候多亲啊,一口哥哥哥哥甜甜地叫着,还一直跟我在一起,怎么现在长大了反倒不亲近了?”明楼靠在浴室门口,酸酸地开口,“自从你来法国后,你就有意识避开我,怎么,我的阿诚长大了,便不喜欢大哥了吗?”

       阿诚听着明楼半是正式半是玩笑的投诉,眼眶有点发红,怎么会呢,我爱你还来不及,怎么会不喜欢你。阿诚心里来来回回这句话,却始终发不出声来,只能很用力地摇着头。

      tbc.

     😭我的锅。之前说要在假期完成一篇文,结果今天浪回来才意识到假期到今天就没有了,😭😭怪我怪我,我能说我每次写文都没有大纲,随便写两个字然后写到什么才去想剧情😭😭而这篇我定的主题是劳动节,但我感觉都没什么关系,我怕我明天再写时又换了…但为了做个有信用的人,我就先发这点出来,算是在假期发文了……
   
   😭有问题请尽量砸砖头给我,让我清醒清醒

评论(18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