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341234

哈哈 不要轻易关注我 并没有文笔
关注了的可是要对我负责的😂

小别胜新婚

小别胜新婚

     “阿诚哥,你跟大哥两个人在一起这么久,然后每天还出双入对的,会不会有所谓的七年之痒啊。”今天依旧是好学的小明的提问时间。

    “七年之痒?我看是你皮痒了吧。”大哥冷不丁地出现在明台后面。

     小明吓得一激灵,直窜到阿诚身边,“大哥,你不要老是神不知鬼不觉地出现在我身后好吗?”

     明楼冷哼一声,“就这点警觉性,军校就教出你这样的学生……”

     感觉大哥又要借此长篇大论,小明急忙朝阿诚发出可怜兮兮的求助眼光。

     阿诚看到小明那样,只觉得好笑,“大哥,总归是在家里,明台没注意也很正常。”

    “就是啊,大哥,谁在家走路还无声无息的,怪不得我。”明台立马接过阿诚的话说。

     “哼,阿诚倒是每次都能察觉我的到来。果然,还是我的人最好。”

     “……”又被秀了一把的小明无言以对。

     明楼和阿诚安静地在客厅里做着各自的事,小明百无聊赖坐在那里,过一会儿又不死心地朝明楼发问,“大哥,你跟阿诚哥每天都形影不离的,不是有句话说距离产生美吗?你们怎么一直都那么好啊。”

     明楼斜瞟了小明一样,“怎么,见不得我和阿诚好啊?我看你小子真是皮痒了。”

     小明呈出一狗腿状,“这不,想跟大哥你取下经嘛,我也想跟我家曼丽每天如胶似漆的。”

     明楼低头继续翻动报纸,懒洋洋地开口,“你确定要听?等下不要说什么眼睛疼耳朵疼的。”

     阿诚轻声咳了下,却引起明台更大的好奇心,“听的听的,保证学起来。”

    “有道是小别胜新婚,我跟阿诚即使一早同去新政府,晚上一同回来,期间也不是时时刻刻呆在一起,阿诚需要外出办公的事太多了,对我来说这就是小别,自然每晚再见面时就都当成新婚之夜来过了……”明楼一本正经说着,阿诚的耳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下去。
     阿诚站起身来,匆忙抛下一句“海军俱乐部今天好像有事我先走了”就朝门口走去。

    哈哈,阿诚哥这是害羞了啊,难得见到阿诚哥这样,小明顾不上耳朵疼,咧开嘴笑了起来。

     “你看,今晚又是新婚之夜了。”明楼在边上又抛出这么一句。

     小明也慌不择路地逃了,表示眼睛耳朵都疼需要曼丽吹吹,不过心里却在感叹大哥体力真是好,怪不得阿诚哥总是不长肉。

    嗯,看来要让阿香煮点牛鞭汤了。

   😂牛鞭壮阳吗😂😂其实我不是很清楚。
    话说我百度了下小别胜新婚,出来都是什么一夜三次一夜七次😂😂😂这让“纯洁”的我有点小尴尬。

评论(13)

热度(66)